close
今天中午時

老師問我

ㄟ柏仁~~~~~

老師覺得你唱歌很好聽

但是怎麼不跟翊盈一起在明天畢業典禮唱呢(翊盈是一位唱歌很好聽的女生)

我回答 ~~~~~~ 不太敢ㄟ

老師說

沒差啦怕啥ㄚㄑ啦

我ㄑ跟翊盈講

翊盈也答應了

也經過蘇組長的同意了

因為時間真的很緊迫

找了一首歌

但當時沒有歌詞和伴唱帶

一度在彩排時斷斷續續

這時我們的許金元主任說沒關係

你先放有人聲的看看

結果他說

這個節目我不要了

這我的心像從101掉了下來

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當下的我不知如何是好

尷尬 丟臉 傻呼呼的被騙

我不是因為不能唱而生氣

而是你應該在第一次彩排就告訴我阿

第一次彩排是午休時間

第二次是下午第二節

你突然說不要了

等於是浪費了我三節課ㄟ

回到教室老師問我如何

我照實回答

老師跟我說

跟那種人做事就是沒有好的下文

老師還告訴我

以後不管到了哪裡

要替自己的嗓子爭取機會

好好把握

當時的我想放聲大哭

但想到啟明教練說過

傷心只有一分鐘

開心只有一分鐘

一旦面對現實

沒有人會同情你

哭 等於是逃避沒有用

這時我縮回了哭得念頭

我被捧得很高很高

但我的心也被失望擊的很痛很痛

握覺得世上真的只剩下

傷心 絕望 更失望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