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20屆的金曲獎昨天出爐了!!

今年的新人獎讓我很意外!!

我一直覺得會是梁文音拿走~

結果是很可愛的盧廣仲抱走~

盧廣仲昨天穿的超級可愛的!!

最佳演唱組合獎

我超支持神木與瞳~~~~

但是沒得獎超級可惜ㄟ!!

國語歌王歌后都在意料之外~

歌王是周杰倫!

歌后是陳珊妮!

我覺得歌王是-陳奕迅

歌后是-梁靜茹~

但是都沒得獎真的很可惜ㄟ!!

星光幫入圍者一個也沒中獎~

林宥嘉.蕭靜騰.梁文音.黃美珍.賴銘偉(神木與瞳)

真的讓我好失望喔!!

當然啦還有大家都喜歡的ss501SJ嘛!!

沒關係~~~~~~~~~~~

明年加油啦~~~~~~~~~

希望我以後也能參加金曲獎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