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考完餐服時

我們正準備跟俐嫻 怡如要回教室時

老師叫我們三個把垃圾袋拿走

正當俐嫻拿起一角時

我要幫他拿另外一角

結果~~~

趴~~~~

一堆不明物體倒出來

還散發出陣陣惡臭

還好我閃得快

不然我就被它噴到了()

我之能說俐嫻你真偉大犧牲自己

老師看到後老師說算了吧!!

再來!!

我們要走回教室的途中

走到一半

科~~~

我往前看

俐嫻同學

你.你.你........

蝸牛被你的高跟鞋壓死了

哇哈~~~~

你今天是怎了??

一直出狀況

補充~~~

她昨天考餐服也ㄆㄧㄚˇ眼

給人家拿了兩個相同的鹽罐

你昨天是...............

不過他發生的是都很白癡!!

聽我說不好笑,但是看到保證你笑到瘋掉

因為她自己也笑得很開心!!

今天全班去史前博物館

剛好我跟俐嫻可以去旁邊的康樂火車站拿車票

我騎車載他

拿完後看到有另外兩條路可以到史前博物館

我們選其中一條!

結果~~

死路一條!(我要轉彎時發現是人家的車庫)

另外一條路是石頭路

但是可以到達那裏唷!!

還有謝謝怡如媽媽的專車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