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沒有說謊~

我們晚餐就是沒有吃到粽子啊!!

6/15學校餐廳晚餐吃粽子

我們五專部很多人沒有拿到粽子

我們先去廚房問廚房確確實實跟我們說沒有了!

之後去找教官

教官也去了廚房

我們通常時間都是5:30集合吃晚餐

我們5:31到進去就沒有粽子了!!

32分去教官室找楊世芬教官

之後去找了王教官!!

確實就是沒有粽子

還有班上有一群女生也沒吃到

今天晚上集合

舍監問說多少人沒有吃

我跟她說我們男生沒有人吃到

再加上一群女生(五專部女生3個人拿到而已)

他說~~

舍監打電話去問廚房廚房說還有13顆

明明還有阿

重點又來了

男生就有9個了在加上一群女生你想夠嗎??

一直強調說120顆粽子就全部都在那裏

恩......

誰有去數120顆確定一顆都沒有少呢??

我不想把這件是怪給誰

誰能說沒有人多帶幾顆走呢??

或是誰該吃誰不該吃呢??

但是接下來我發現我真的生氣了

我們問就沒有舍監問就有~

所以問題在哪啊??

誰在說謊啊??

今天更不高興的是舍間竟然說

以後先查證不要拿到電話就亂叫亂打

查證~~

有阿我還問廚房跟報告教官ㄟ!

我今天不是因為沒吃到粽子而生氣

生氣是因為我們沒有說謊不要誤會我們

最根本的集合紀律到底在哪裡~~

唉~~

我當時聽到舍監說的話的時候心跳了一下超大力的

蛤~~?

她今天不是幫我們說話的

失望透頂啦~~~

當時就聽到有人說:愛說謊~~

自己不早一點的怪誰啊??

唉~~~

失望還是失望啊!!

解散我找舍監

舍監說這件事我已經查清楚了到這裡!!

我不高興

因我你不聽我說!!

我要跟我爸媽說~

你們辛苦繳飯錢給別人的兒子女兒吃飯啦!!

你兒子比較偉大都讓給別人吃啦!

我決定

我要反攻

你剝奪我的權益

這個月我飯錢繳了我吃不到就是你們的問題

沒吃到的同學不要默默不說

不要害怕

是他們逼我們的

不要讓我們覺得說你們在欺負我們!

我們不是省油的燈

更不是好欺負的!

我想說~~

我這輩子最討厭被誤會

最討厭別人不聽我說定我罪

最討厭別人逼我

我想說~

我真的生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