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隔壁的沒水準的家人

再敲牆壁~~

我奶奶好心告訴她我媽媽上晚班不要敲了阿~~

結果越來越故意~~

我當時氣炸了!!

二話不說跑過ㄑ罵人~~

結果敲的那一位被我的聲量嚇哭了~

我跟他說~~

你哭三小阿(台)

過不久她又白目的敲了~~~

我更生氣的拿著我的羽毛球拍我他們家的玻璃門狠狠的敲了三下

大喊~~~

給我出來喔~~(台)

結果沒人敢開門~~~~

我奶奶說好了啦~~

沒人在敲啦~~

我跟他說~~~~

你在維護他你給我試試看~~

我奶奶真的很偏心~~

都對我叔叔的老四非常好!!

知道為啥嗎??

因為他是男生!!!

我真的不想把他們家的醜事都抖出來~~

但是這次是逼我的~

不要怪我沒給你面子!!

1.凌虐我奶奶!!
2.家的環境超級沒衛生!!
3.跟我奶奶回嘴隊長輩沒禮貌!!
4.我認為他們家有暴力請向!
5.妨害鄰居
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好的習慣!!

我剛剛跟我奶奶說了~

現在你不開門沒關系~~

有膽以後不要出來不然試試看!!

我剛剛密他們家的某一位叫她不要敲~~

你知道她回應啥嗎??

以下是他的回應!!

大家憑一下理~


他不但不知道要反省~~

反而還回說!!

是我在敲得~~~~

大家~~

過不過份啊!!


怎麼會這麼過分阿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