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無名被別人留下不好的字眼了啦!!

怎辦我好擔心喔!!

但是靈機的我發現啊!!

無名可以檢舉不當使用ㄟ!!

唉~~~~~~~~~~

你為啥要逼我檢舉你呢??

乖乖的不是很好嗎??

為啥要逼我勒??

這樣你比較好過嗎??

接下來的後續阿~~

我自己也不知道無名小站要怎樣處理!!

唉~~~~~~~~~~~

好好的你不要~~

一定要逼我出手~~

我也沒辦法了!!

我只好交給他們了喔!

恩~~~~~~

一次就夠了!!

希望不要有第二次喔!!

我想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!!

你說對吧??

我的照片可能不清楚

到我的相簿ㄑ看吧!!

大家ㄑ看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686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